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因特尔埃因霍温艺术酒店

因特尔埃因霍温艺术酒店(Inntel Hotels Art Eindhoven)

Lichttoren 22,中心区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1 BJ,荷兰

立即预定
  Inntel Hotels Art Eindhoven酒店坐落在市中心,距离埃因霍温火车站(Eindhoven Railway Station)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客房和套房。 酒店的一部分坐落在具有纪念意义的飞利浦灯塔内,该灯塔建于1909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设计、各种各样的色调和图案以及手工挑选的家具,为客人带来不同的住宿体验。阁楼客房位于灯塔,拥有4米高的天花板,为客人提供真正的城市体验。 客人在餐厅可以享用现场烹饪的香槟自助早餐、午餐或两人私人晚餐。酒店酒吧以其品种繁多的威士忌和啤酒而闻名。 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付费停车库。 酒店距离飞利浦大球场(Philips Stadium)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高科技园区(High Tech Campus)有5公里,距离埃因霍温机场(Eindhoven Airport)有7.5公里,距离艾夫特琳(Efteling)有30分钟车程,距离登博斯(Den Bosch)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