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罕布什尔经典酒店

罕布什尔经典酒店(Hampshire Hotel Parkzicht Eindhoven)

Alberdingk Thijmlaan 18,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5 EB,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埃因霍温(Eindhoven)的大公园边缘,设有美丽的花园和露台,并提供高雅的客房、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间典雅的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一周营业7天。Parkzicht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天气温暖的月份里,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对面即是Parktheater剧院和郁郁葱葱的Stadswandelpark公园。 Hampshire Hotel Parkzicht Eindhoven酒店在这个绿意盎然的环境中为客人提供便利的下榻场所。客人可以在酒店门前免费停车,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     每间客房舒适并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氛围。大部分客房可以观赏公园或酒店花园美景,提供轻松愉快的氛围。客房设施齐全,配有淋浴和吹风机、茶水咖啡器具、上网接口、电视和DVD播放器,客人可以在前台免费获取DVD影碟。     美味的早餐或“3道菜烹饪大腕晚餐”。酒店员工将确保您可以随时享受餐厅的美食。如果天气允许,您还可以在酒店的露台享用晚宴。厨房在17:00-21:00期间开放。 早餐时间:周一至周五为07:00-10:00,周六和周日为08:00-11:00。可应要求提供外卖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