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乐之韵住宿加早餐酒店

乐之韵住宿加早餐酒店(B&B Musis Sacrum)

Leenderweg 67,斯特雷坦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4 HL,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埃因霍温(Eindhoven),设有一间温馨的酒吧,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arktheatre Eindhoven剧院只有500米。Musis Sacrum酒店提供配有水槽、电视和带按摩沐浴的私人或共用沐浴设施的客房。 B&B Musis Sacrum酒店的每间客房都经过简单的布置。客人可以使用公共区的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 Musis Sacrum B&B酒店距离Van Abbemuseum博物馆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he Efteling主题公园和Loonse EN Drunense Duine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都只有40分钟的车程。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