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罕布什尔酒店

罕布什尔酒店(Hampshire Hotel - Crown Eindhoven)

Vestdijk 14-16,中心区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1 CC,荷兰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酒店坐落在市中心,距离埃因霍温火车站(Eindhoven Railway Station)仅有200米,设有健身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Hampshire Hotel - Crown Eindhove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带按次点播收费电视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还提供迷你吧和办公桌等标准设施。 Hampshire Hotel - Crown Eindhoven酒店距离著名的Piazza购物广场不到300米,距离飞利浦体育场(Philips Stadi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an Abbe Museum博物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温馨的餐厅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在晚上供应各种三明治、意大利面和浓汤。每天早晨,酒店提供种类丰富的早餐,包括麦片粥、甜点以及炒鸡蛋和熏肉等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