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埃因霍温凡德瓦克酒店

埃因霍温凡德瓦克酒店(Van der Valk Hotel Eindhoven)

Aalsterweg 322,斯特雷坦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44 RL,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埃因霍温(Eindhoven)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室内游泳池和健身设施的宽敞体育中心。 客房采用现代化设计。大部分客房设有朝向阳台或庭院的大窗户。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客厅角和私人Spa浴缸设施。 酒店内的运动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区、室外网球场和健身中心。 Van der Valk酒店设有3间餐厅。Martinus餐厅提供精美的单点菜肴。HET BUFFET自助餐厅提供现场烹饪的美食。OZZO Sushi & Lounge餐厅也是酒店的酒吧。 酒店位于葱郁的Genneper公园内。Van Der Valk酒店毗邻A2/A67高速公路,距离埃因霍恩机场(Eindhoven Airport)仅有10分钟的路程。     酒店拥有从标准客房到豪华客房,甚至套房或者豪华屋顶式公寓。 酒店还有增设了新的酒吧 – Havana酒吧,位在酒店大厅。您可以这个风格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您的一天。     Hotel Eindhoven酒店设有一间舒适的点菜餐厅,可供您在早晨享受“现场烹饪”的欧陆早餐,中午则可以预订丰盛的晚餐。在下午和晚上,您可以享受酒店的特色菜肴或选择3道菜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