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诺富特

诺富特(Novotel Eindhoven)

Anthony Fokkerweg 101,斯特莱普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57 EJ,荷兰

立即预定
  Novotel酒店距离埃因霍温机场(Eindhoven Airport)仅有1.5公里,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后院花园,并提供带超长床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客房拥有色彩鲜艳的装饰,设有可欣赏绿色环境的大型窗户,内设有平面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阳光明媚的时候,客人可在花园露台中享用一杯咖啡。酒店内现代化的U R B N餐厅提供丰盛的早餐和法式晚餐。 Novotel Eindhoven酒店为年轻的客人设有室外游乐场和配有Xbox 360的游戏室,距离Golfclub Welschap高尔夫俱乐部只有2.5公里,距离埃因霍温(Eindhoven)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