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公园广场酒店&度假村

公园广场酒店&度假村(Park Plaza Eindhoven)

Geldropseweg 17,中心区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1 SC,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4星级酒店提供隔音客房,设有4间餐厅、1个室内游泳池、需收费的私人停车场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Park Plaz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距离Eindhoven火车站仅有1公里。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带国际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客房内还设有办公桌、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 Park Plaza Eindhoven酒店距离Van Abbemuseum博物馆有270米,距离飞利浦高科技园(Philips High Tech Campus)有5公里。 Park Plaza酒店的数家餐厅供应粤菜、传统中式点心和日式铁板烧料理。The E!Lite Lounge酒廊拥有温馨的壁炉和舒适的环境,提供各种饮品和餐点。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设施与桑拿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