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钟楼酒店

钟楼酒店(Campanile Hotel & Restaurant Eindhoven)

Noord-Brabantlaan 309,斯特莱普地区,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57 GB,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埃因霍温(Eindhoven)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A2/E25高速公路有9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上网点的隔音客房。Campanile酒店设有带露台的餐厅。 Campanile Hotel & Restaurant Eindhoven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装满茶、咖啡和饼干的托盘。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Campanile Restaurant餐厅享受区域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 隔壁的体育中心设有网球场、壁球馆和健身设施。酒店距离埃因霍温机场(Eindhoven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Hertogenbosch有3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