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英根酒店 > 施湾恩比尔库尔图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施湾恩比尔库尔图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ierKulturHotel Schwanen)

Schwanengasse 18 20,埃英根,巴登-符腾堡州,89584,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50间房   施湾恩比尔库尔图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埃欣根小镇。 酒店提供有免费高速WiFi。 所有客房都配有单独控制的空调。 另外还提供有平板卫星电视、对客人免费的Sky、咖啡机和免费赠送的啤酒、护理产品。您将每天免费得到一瓶0.75升的矿泉水。 大多数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 这一独特的建筑是一座融合了啤酒厂历史元素的现代化建筑。在这个设有餐厅和蒸馏室的啤酒厂里,您将有机会品尝到我们当地的传统佳肴。 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您可以晚上在啤酒花园里喝些家酿的啤酒和烈酒。施湾恩比尔库尔图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啤酒文化节还设有啤酒酿造研讨会,您可以在这里亲自酿造属于您的啤酒。 如果需要按摩服务、徒步旅行和出租自行车,可在接待处进行预定。斯图加特、慕尼黑和博登湖之间的中间位置距乌尔姆很近,很快就能到达。 酒店距离火车站只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