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英根酒店 > 贝斯维斯特施湾恩比尔库尔图酒店

贝斯维斯特施湾恩比尔库尔图酒店(Best Western BierKulturHotel Schwanen)

Schwanengasse 18/20,埃英根,巴登-符腾堡州,8958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Best Western酒店位于美丽的Ehingen小镇,设有自己的啤酒厂,并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Ehingen火车站仅有300米之遥。 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咖啡机、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和空调。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而部分客房则拥有中世纪的砖砌结构。 位于酒店对面的餐厅历史可追溯至1697年,供应施瓦本菜肴美食和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在酿酒厂或啤酒花园中享受自酿啤酒和松子酒。 Best Western Plus BierKulturHotel Schwanen酒店举办酿酒会,而客人可以在活动中亲自参与酿造啤酒。客人可在前台预定按摩服务和徒步旅行之旅。 BierKulturHotel Schwanen酒店为客人提供酒店方圆20公里范围内各站点的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