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英酒店 > 巴尔瓦海加斯特霍夫阿英酒店

巴尔瓦海加斯特霍夫阿英酒店(Brauereigasthof-Hotel Aying)

Zornedinger Stra?e 2,艾英,巴伐利亚自由州,8565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及酿酒厂拥有600年历史,地处上巴伐利亚(Upper Bavarian)地区的Aying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乡村风格客房,距离慕尼黑(Munich)市中心有30分钟的S-Bahn火车车程或汽车车程。 这家四星级的Brauereigasthof-Hotel Aying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电视和鲜花。 酒店餐厅提供采用新鲜原料制成的巴伐利亚(Munich)美食。酒店还设有1个啤酒花园。 Hotel Aying酒店设有1个健身房和1个带芬兰桑拿浴的Spa中心,可应要求提供浴袍和拖鞋。 Brauereigasthof-Hotel Aying酒店周围遍布着步行小径、自行车道和越野滑雪道。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距离滑雪场和高尔夫俱乐部仅有短短的车程。 酒店距离Aying S-Bahn轻轨车站有12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搭乘直达列车前往慕尼黑的主要火车站和玛利亚广场(Marienpla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