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酒店 > 阿尔艾茵万托艾酒店及度假村

阿尔艾茵万托艾酒店及度假村(One to One Hotel & Resort Ain Al Faida)

Ain Al Faida , Al Wagan Road,艾因,阿布扎比,阿联酋

立即预定
  One to One Hotel & Resort Ain Al Faidais酒店坐落在Jabal Hafeet Mountains山脉间,位于Al Ain地区的一处天然温泉上方,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小屋风格客房、一间健身房以及一个室外游泳池。 One to One Hotel酒店的所有别墅和客房均享有温暖而柔和色调的装饰,享有花园和河流的美景。每间别墅均设有一间带用餐区的客厅,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熨斗。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在晚间供应单点特色菜肴。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玩乒乓球、台球和钓鱼。酒店可应要求安排骑马活动。儿童可以在被郁郁葱葱的花园环绕着的儿童游乐场地周边玩耍。 One to One Ain Al Fayda Resort酒店距离Jabal Hafeet Mountain山脉有10分钟车程,距离Al Ain Zoo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