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酒店 > 艾恩达纳特度假酒店

艾恩达纳特度假酒店(Danat Al Ain Resort)

Al Nyadat Street,艾因,阿布扎比,阿联酋

立即预定
  Danat Al Ain Resort酒店坐落在一片郁郁葱葱的绿地和美丽花园中,设有多间餐厅和酒吧、3个游泳池、网球场、壁球场、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spa按摩理疗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享有花园、游泳池和Jebel Hafeet Mountains山脉景致的私人阳台。此外,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豪华浴室和办公桌。 用餐场所有许多提供国际、远东、印度和意大利美食的餐厅,以及英式酒吧和池畔酒吧。 酒店设有免费有顶停车场,距离Jebel Hafeet Mountain山仅有10公里,距离Al Ain Mall购物中心和Bawadi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路程。酒店为带孩子旅行的客人提供有专人监管的儿童游乐区和保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