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酒店 > 艾拉酒店

艾拉酒店(Ayla Hotel)

Khalifa Ibn Zayed Al Awwal Street,艾因,阿布扎比,阿联酋

立即预定
  Ayla Hotel酒店位于艾因市(Al Ain City)中心,毗邻艾拉商业大厦(Ayla Business Complex),提供时尚的客房、华丽的套房和大型宴会厅。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具有阿拉伯设计元素的现代家具。 Ayla Hotel酒店的Pulse 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设有按摩理疗室、蒸汽室、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室内恒温游泳池。 Ayla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主题之夜的国际自助餐,而Tamra Café咖啡厅和Chill out lounge – Sky5屋顶休闲酒廊供应各种点心。 Ayla酒店为希望游览本地区的客人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汽车租赁服务,距离艾因国家博物馆(Al Ain National Museum)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