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希特纳赫酒店 > 贝尔艾尔运动&健康酒店

贝尔艾尔运动&健康酒店(H?tel Bel Air Sport & Wellness)

1, Route De Berdorf,埃希特纳赫,埃希特纳赫郡,6409,卢森堡

立即预定
  Bel Air Hotel酒店设有私人公园,位于宁静的林地,周边享有Sauer Valley山谷的景致, 距离位于Mullerthal的埃希特纳赫(Echternach)有2.5公里,客人可以使用那里的休闲设施。 Bel Ai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办公桌。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Bel Air Hotel酒店距离德国边境以及拥有诸如Basilica of St. Willibrord大教堂等景点的Echternach中世纪城镇有5分钟车程,距离卢森堡(Luxembourg)有3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带spa浴缸的室内游泳池或在蒸汽浴室和桑拿室放松。酒店还设有日光浴室和健身中心。 酒店的餐厅提供采用新鲜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法国和德国风味的美食。餐厅的露台享有园景花园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