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希特纳赫酒店 > 埃希特纳赫青年旅社

埃希特纳赫青年旅社(Youth Hostel Echternach)

Chemin vers Rodenhof,埃希特纳赫,埃希特纳赫郡,6487,卢森堡

立即预定
  这家旅舍位于埃希特纳赫湖(Lake Echternach)附近现代化的建筑中,它设有共用宿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设备齐全的体育中心,包括一个高14米的攀岩墙。设有带民非无线网络连接的共用宿舍间以及带14米高攀岩墙且设施齐全的运动中心。 Youth Hostel Echternach青年旅舍的每间宿舍均设有自己的浴室设施、双层床供客人储存行李的柜子。旅舍还提供适合残疾客人使用的设施。 旅舍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在结束繁忙的一天后,可在旅舍的咖啡餐馆享用饮料或小吃。 旅舍距离Eternach市中心不到2公里,距离Deutsch-Luxemburgischer Naturpark自然公园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