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西雷亚尼酒店 > 欧里颂特阿奇雷亚莱酒店

欧里颂特阿奇雷亚莱酒店(Orizzonte Acireale Hotel)

Via Cristoforo Colombo 2,艾西雷亚尼,西西里大区,95024,意大利

立即预定
  Orizzonte Acireale Hotel酒店坐落于花园内,四周环绕着棕榈树,设有一个享有Mount Etna火山全景的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餐厅设有一个大型户外用餐露台,供应典型的地中海菜肴。您还可在大型的花园内品尝酒吧的饮品。 Hotel Orizzonte Acireale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独立的浴室,部分房间设有spa浴缸。 Hotel Orizzonte酒店距离Acireale中心有10分钟车程,那里以其巴洛克风格的建筑而闻名。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前往Catania-Fontanarossa机场的班车服务,需要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