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西雷亚尼酒店 > 卡塔尼亚阿奇雷亚莱宜必思尚品酒店

卡塔尼亚阿奇雷亚莱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Catania Acireale)

Via Madonna Delle Grazie 98/A/B,艾西雷亚尼,西西里大区,95024,意大利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ibis Styles Catania Acireale酒店位于西西里岛(Sicily)的海岸,距离阿奇雷亚莱(Acireale)市中心有2公里,距离卡塔尼亚市(Catania)有15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Wi-Fi和液晶电视的宽敞客房。 Catania Acireale ibis Styl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十分明亮,提供空调、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矿泉水。 酒店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直至10:00。 客人可以在拥有合作关系的私人海滩享受折扣优惠。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电视和阅读室以及自助洗衣房。花园设有健身器材。 酒店距离卡塔尼亚丰塔纳罗萨机场(Catania Fontanarossa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酒店毗邻自然保护区,方便客人轻松前往A18高速公路。客人可以上网办理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