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西雷亚尼酒店 > 圣卡泰里娜酒店

圣卡泰里娜酒店(Santa Caterina Hotel)

Via Santa Caterina 42/b,艾西雷亚尼,西西里大区,95024,意大利

立即预定
  Santa Caterina Hotel酒店拥有美丽的大海景色和巴洛克式的阿奇雷亚莱镇的美景。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设有一个游泳池和一间高级餐厅。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包括一个水疗按摩设施或超大淋浴、带Sky频道的液晶电视、带iPod连接的收音机和免费上网服务。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其中大部分享有海景。 Santa Caterina酒店曾经是一个典型乡间房屋,现在则是一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您的一天始于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在房费内)。餐厅俯瞰着La Timpa自然保护区,提供西西??里美食和葡萄酒。 Santa Caterina酒店距离主广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经SS 114国道可方便前往Taormina、Acitrezza和Cata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