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希哈酒店 > 德洛斯宫格拉纳多斯酒店

德洛斯宫格拉纳多斯酒店(Boutique Palacio de los Granados)

Emilio Castelar, 42,埃希哈,安达卢西亚,414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座经过修复的精美的18世纪宫殿位于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的埃西哈(écija)镇,提供1个迷人的露台、1个小型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WiFi和卫星电视的华美客房,距离Genil River河有300米。 Boutique Palacio de los Granados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巴洛克风格的装饰,配有手工艺石拱门或木质天花板横梁,设有带吹风机、拖鞋和浴袍的现代浴室。 酒店在传统的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式庭院内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并可应要求准备其他餐点。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推荐当地餐厅并协助订座。 Boutique Palacio de los Granados酒店设有前往A-4 Motorway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距离历史悠久的科尔多瓦市(Córdoba)有40分钟车程,距离塞维利亚(Seville)有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