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谢德酒店 > 弗兰穆克公园酒店

弗兰穆克公园酒店(Parkhotel Framke)

Parkstr. 17,艾谢德,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58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Westerwald山脉的中心,旁边恰好为颇受欢迎的Spa花园,花园内设有克奈普足浴和雅致的喷泉区。酒店隔壁的美丽林地是客人轻松漫步的好去处。 得益于Ehlscheid镇利于健康的气候,该镇于1992年成为官方的Spa度假胜地,经由A3高速路可以很容易到达。酒店享有亲密的氛围,并提供友好的服务和舒适宜人的入住体验。 入住Parkhotel Framke酒店,您将在Westerwald山脉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酒店舒适的客房享有漂亮的Spa花园的美景。     特别是在假期期间,酒店提供的精美食物可为您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愉悦。您一定不要错过酒店在早晨时提供的丰盛的自助早餐,这将为您开启新的一天。 客人可以选择酒店的全膳或半膳服务(半膳服务可以选择午餐或晚餐)。酒店主要提供区域菜肴和家常美食,可为客人提供如野味和鱼类菜肴等特色菜肴,使您的饮食更加丰富多样化。酒店还可供应清新健康的自助沙拉和多种美味的煎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