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希贝格酒店 > 普菲尔斯威特酒店

普菲尔斯威特酒店(Gasthof-Pension Pferschywirt)

Kleinschlag 22,艾希贝格,施泰尔马克州,8250,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Pension Pferschywirt酒店位于艾希贝格(Eichberg)郊区,坐落在Masenberg和Wechsel山脉之间,设有免费桑拿和红外线舱。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应当地特色的施蒂里亚菜肴。 Pferschywirt Gasthof-Pension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带家具的小阳台。 酒店设有网球场和乒乓球设施,供运动爱好者使用。客人可付费预约放松的按摩理疗。孩子们则可以在游乐场上嬉戏,或使用酒店内免费的射箭场。 Pferschywirt酒店位于多条远足小径上,并为客人提供地图。 客人可以在Neustift(8公里)一片较小的湖泊或Vorau的公共游泳池里游泳。酒店可免费提供前往以上两处以及Rohrbach-Vorau火车站的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