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埃武拉波萨达康文特酒店

埃武拉波萨达康文特酒店(Pousada Convento de Evora)

Largo Conde Vila Flor,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804,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usada de évora - Lóios 酒店位于埃武拉的哥特式大教堂(évora’s Gothic cathedral)和Templo de Diana 寺庙之间,这座经改建的修道院设有一座庭院游泳池,以及特有的拱形走廊和拱形天花板。 Pousada de évora – Lóios 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各具风格,且拥有木制家具装饰。都设有一间迷你吧、办公桌以及带浴缸和淋浴器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Pousada 酒店的餐厅享用葡萄牙菜肴,该餐厅设有一间别致的室内宴会厅和一处池畔有盖露台。还设有一家酒吧和拥有众多座位的宽敞大堂。 The Pousada de évora 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接待服务处,可为客人安排骑马旅行和远足。客人还可以步行前往市中心,参观拥有16世纪喷泉的希拉尔多广场(Giraldo's Squar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