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埃武拉莫夫酒店

埃武拉莫夫酒店(Moov Hotel évora)

Rua Do Raimundo 99,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661,葡萄牙

立即预定
  环保的Moov Hotel évora酒店坐落在埃武拉(évora)市中心的一座过去的斗牛场内,拥有简约风格的内饰,提供内部??庭院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隔音客房都配备了液晶电视、带电话的书桌以及精致的深色木质家具陈设。功能齐全的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在明亮的早餐室供应阿连特茹面包(Alentejo bread)等自助早餐。客人亦可在迷人的庭院中享用早餐。 酒店提供无障碍客房。较早抵达的客人还可以将行李免费寄存在行李房。Moov Hotel évora酒店距离Giraldo Square广场和骨头教堂(Bones Chapel)约有300米。 埃武拉火车站(évora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4分钟的车程,客人从那里乘车90分钟即可抵达里斯本市。Moov Hotel酒店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0公里,距离évora Bus Station公交车站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