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那马斯特旅馆

那马斯特旅馆(Hostel Namaste)

Largo Dr. Manuel Alves Branco, 12,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649,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stel Namaste旅馆位于埃武拉(évora),设有私人和共用的客房和24小时前台。旅馆距离希拉尔多广场(Giraldo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maste Hostel旅馆的客房明亮,设有单独的主题。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他客房享用公用浴室设施。 旅馆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茶、咖啡、蛋糕和新鲜果汁。如果提前要求,客人可以享用午餐或晚餐。另外,旅馆距离众多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不到800米。 Namaste Hostel旅馆的角落设有舒适的软垫,客人可在舒适的环境中,阅读从图书馆借来的书籍。旅馆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为探索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提供了健康的出行方式。 旅馆距离埃武拉巴士站(évora Bus Station)有18分钟的步行路程,前往里斯本(Lisbon)有90分钟路程。Namaste旅馆距离埃武拉大教堂(évora Cathedra)有100米,距离戴安娜寺(Diana Temple)有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