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埃武拉欧比特露营酒店

埃武拉欧比特露营酒店(Parque de Campismo Orbitur Evora)

Estrada de Alca?ovas, Herdade Esparragosa,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5-206,葡萄牙

立即预定
  Parque de Campismo Orbitur évora酒店设有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属于营地式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移动客房。酒店距离Pra?a do Giraldo中央仅有6分钟车程。 Orbitur évora酒店的客房包括一个客厅/饭厅和一间小厨房。部分客房配有一张沙发床。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酒店在客人抵达时提供床单和毛巾。 客人可以在其移动客房内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里准备餐点,也可在Parque de Campismo的餐厅享用餐点。 年幼的客人可以在游乐场玩耍,父母们则可打网球,或在室外游泳池放松。对文化之旅感兴趣的客人可以前往相距4公里的埃武拉(évora)市中心,参观那里的寺院、教堂和戴安娜罗马神庙(Roman Temple of Diana)。 客人还可前往相距6公里的埃武拉机场(évora Aerodrome)参加跳伞活动。酒店距离筑有城墙的埃斯特雷莫(Estremoz)市及其诸多的酿酒厂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蒙萨拉什(Monsaraz)也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Mora’s Fluviarium有6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