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埃考克-埃武拉套房Spa酒店

埃考克-埃武拉套房Spa酒店(Ecorkhotel - évora, Suites & SPA)

Quinta da Deserta e Malina,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804,葡萄牙

立即预定
  Ecorkhotel - évora, Suites & Spa酒店是一家独特的四星级酒店,其主楼拥有软木装饰。经过认证的生态酒店提供最先进的Spa & Wellness Centre康体中心,该康体中心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按摩服务。 Ecork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套房均设有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庭院,部分套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Ecorkhotel - évora, Suites & Spa酒店设有餐厅,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典型的葡萄牙美食和国际美食。酒店内还设有供应葡萄牙小吃的小吃店。 生态友好型酒店是葡萄牙首家获得认证的酒店,提供大型绿色花园、现代化商务中心以及保姆服务。 酒店距离埃武拉(évora)市中心及其许多葡萄牙地标有14分钟车程,距离埃武拉(évora)的标志性的罗马神庙(Roman Temple)有17分钟车程,而距离埃武拉大教堂(évora Cathedral)有16分钟车程。Bone Chapel教堂一个著名的本地景点,其内饰完全由骸骨构成。 Ecorkhotel酒店距离埃武拉火车站(évora Train Station)有13分钟车程,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0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