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奥阿连特茹旅馆

奥阿连特茹旅馆(O Alentejo)

Rua de Serpa Pinto no74,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537,葡萄牙

立即预定
  O Alentejo宾馆位于埃武拉(évora),距离罗马神庙(Roman Temple)有650米,距离曼努埃尔一世宫(Dom Manuel Palace)和圣骨教堂(Bones Chapel)均有700米,提供物超所值的客房。 Alentejo宾馆的空调客房设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24小时服务的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宾馆距离众多供应区域美食的餐厅不到500米,距离酒吧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lentejo宾馆位于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埃武拉(évora)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的车程,距离西班牙(Spain)边境不到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