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马尔德尔阿克度托酒店

马尔德尔阿克度托酒店(M'AR De AR Aqueduto)

Rua Candido Dos Reis, 72/78,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58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精品酒店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宫殿内,拥有一座美丽的小教堂以及圆顶天花板装饰,俯瞰évora市的古罗马水道并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广阔的温泉浴场。 Restaurant Degust’ AR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融合了阿连特茹和地中海风味的创新菜肴。M'AR De AR Aqueduto酒店还设有一间带葡萄酒窖的酒吧。 设计典雅的客房配备了办公桌和舒适的客厅角。每间浴室均拥有良好的自然采光,并通过大型玻璃窗与睡眠区隔开。 Hotel Aqueduto酒店的温泉浴场提供包括芳香疗法和泥土疗法在内的各种护理及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使用蒸汽浴室或桑拿浴室享受放松。 M'AR De AR Aqueduto酒店距离Temple of Diana修道院、Cathedral of Evora Se大教堂和Praca do Giraldo广场有600米之遥,距离Chapel of Bones(Capela dos Ossos)藏骨堂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