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孔万德艾斯皮赫罗酒店 - 豪华精选酒店及SPA

孔万德艾斯皮赫罗酒店 - 豪华精选酒店及SPA(Convento do Espinheiro -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 SPA)

Canaviais,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2-5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周围环绕着80000米平方米的美丽花园,距离埃武拉(évora)的城墙有2公里,坐落在一个经过翻修的15世纪的修道院中,提供一个钢琴酒吧和免费停车场。 Convento do Espinheiro酒店的客房装饰豪华,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每间连接浴室均提供一件浴袍、拖鞋和免费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露台。 Convento do Espinheiro酒店的Spa中心提供按摩理疗服务。休闲设施包括一个网球场、室内泳池、室外泳池和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 客人可以在Convento do Espinheiro –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 SPA酒店的池畔酒吧享用鸡尾酒。Restaurant Divinus餐厅供应地中海和葡萄牙美食,客人每天18:00可以免费品酒。 这间豪华的酒店距离埃武拉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