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卡萨德斯蒂亚戈酒店

卡萨德斯蒂亚戈酒店(Casa De S. Tiago)

Largo Alexandre Herculano, 2,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 - 501,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e S. Tiago酒店位于évora历史悠久、具有文化韵味的市中心,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贵族宅第内。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 Casa De S. Tiago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布置了典雅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希望到évora及其周边地区游览的客人可以在前台租借汽车。酒店还提供一个迷人的庭院、一间阅读室以及洗衣设施。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在设有壁炉的用餐室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évora大教堂和戴安娜神庙距离Casa De S. Tiago酒店仅200米。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一些餐馆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