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阿尔贝韦利亚多卡瓦里奥酒店

阿尔贝韦利亚多卡瓦里奥酒店(Albergaria Do Calvario)

Travessa Dos Lagares, 3,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565,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bergaria Do Calvário酒店地理位置理想,位于历史名城évora的城墙内。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橄榄油厂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通风的客房和套房,采用当地的艺术装饰,都配有区域家具和有线电视。Albergaria Do Calvário酒店的所有豪华客房均提供白色的床单和大理石浴室。 客人可以品尝采用有机食材或本地种植的产品烹饪而成的美味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有酒吧提供的饮品。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酒厂一日游、巨石遗址一日游或骑自行车和远足。 许多城市景点位于酒店附近,包括évora Sé大教堂和Pra?a do Giraldo,都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