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武拉酒店 > 波利卡酒店

波利卡酒店(Pensao Policarpo)

Rua Freiria De Baixo, 16 - Rua Conde Da Serra (Parking),埃武拉,阿连特茹大区,7000-898,葡萄牙

立即预定
  Pens?o Residencial Policarpo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无烟客房,位于一栋16世纪的大楼内。酒店拥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庭院和内部酒吧,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Pens?o Residencial Policarp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简单的装饰和中性的色调。部分房间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Policarpo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面包、果酱、谷物、酸奶、奶酪、火腿、果汁、茶、咖啡和巧克力。晚上,客人还可在酒吧或夏季露台上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享受许多活动,如观鸟、远足、骑自行车、骑马、租用自行车、品葡萄酒以及参观当地的酿酒厂。 Pens?o Residencial Policarpo酒店距离Pra?o Giraldo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卡达瓦尔公爵府(Palace of the Dukes of Cadaval)和罗马神殿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