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维尔酒店 > 埃文斯维尔东特鲁利套房酒店

埃文斯维尔东特鲁利套房酒店(Drury Inn & Suites Evansville East)

100 Cross Pointe Boulevard,埃文斯维尔,印地安那州,477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酒店距离埃文斯维尔(Evansville)市中心不到6英里(9.6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并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热早餐。 Drury Inn & Suites Evansville Eas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微波炉、冰箱、熨烫设施和办公桌。 East Evansville Drury Inn &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内游泳,或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酒店内设有一个24小时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埃文斯维尔市政中心大楼(Evansville Civic Center Complex)和埃文斯维尔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 of Evansville)不到6英里(9.6公里)。酒店就位于164号州际公路旁,距离Wesselman Park Nature Center自然中心有9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