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维尔酒店 > 埃文斯维尔东埕万怡酒店

埃文斯维尔东埕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Evansville East)

8105 East Walnut Street,埃文斯维尔,印地安那州,477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印第安纳州,地处164号州际公路旁,距离伊凡斯维尔大学有5英里(8公里),提供带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和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urtyard by Marriott Evansville E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冰箱。为了更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Bistro小酒馆供应含美式菜肴的早餐和晚餐,晚上还提供啤酒和葡萄酒。 Evansville East Courtyard by Marriott酒店内部设有健身中心。客人还可使用酒店的自助洗衣设施和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伊凡斯维尔艺术、历史和科学博物馆有11英里(17.7公里),距离Mesker动物园有2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