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维尔酒店 > 西埃文斯维尔万豪费尔菲尔德客栈

西埃文斯维尔万豪费尔菲尔德客栈(Fairfield Inn by Marriott Evansville West)

5400 Weston Road,埃文斯维尔,印地安那州,47712,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Evansville West酒店距离Helfrich公共高尔夫球场仅有3英里(4.8公里),提供自助式早餐以及室内游泳池。客房设有配备别致陈设的豪华大理石浴室。 Fairfield Inn Evansville West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平面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喜爱运动的客人可以前往Fairfield Inn Evansville West酒店配有心肺功能训练器材的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自动洗衣店。 West Evansville Fairfield Inn酒店距离南印地安那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Indiana)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Evansville市中心仅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