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米尔斯酒店 > 埃文斯米尔斯/鼓堡戴斯酒店

埃文斯米尔斯/鼓堡戴斯酒店(Days Inn Evans Mills/Fort Drum)

25940 US Route 11,埃文斯米尔斯,纽约州,1363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Fort Drum军事基地有2英里(3.2公里)。酒店的设施包括酒店内部的健身中心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汤普森公园(Thompson Park)的New York State Zoo动物园有15分钟车程。 Days Inn Evans Mills/Fort Drum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客房拥有丰富色彩和木制家具的装饰,设有连接浴室。 Fort Drum Days Inn酒店内部设有洗衣设施。 酒店大堂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1025 Ruyi Sushi Guan供应日本料理,而Subway和Taco Bell餐厅提供即拿即走的食品,均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Dry Hill Ski Area滑雪区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Willowbroo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