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顿酒店 > 埃文斯顿速8酒店

埃文斯顿速8酒店(Super 8 Evanston)

1710 Harrison Drive,埃文斯顿,怀俄明州,829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古老的埃文斯顿(Evanston)市中心有2英里(3.2公里),坐落在前往黄石(Yellowstone)和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的路线上,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安全无线网络连接。 Super 8 Evans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办公桌,并提供微波炉、迷你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 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便利。酒店可为汽车、客车和房车提供停车场。自动售货机可为客人提供深夜小吃。 Evanston Super 8酒店距离Purple Sage Gold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4分钟车程,距离埃克森美孚(Exxon)办公室和英国石油(BP)办公室均不到40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