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顿酒店 > 埃文斯顿豪生国际酒店

埃文斯顿豪生国际酒店(Howard Johnson Inn Evanston)

339 Wasatch Road,埃文斯顿,怀俄明州,829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埃文斯顿(Evanston)的酒店坐落于I-80州际公路边,距离Bear River State Park国家公园有不到3英里(4.8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内部餐厅。 Howard Johnson Inn Evanston酒店的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微波炉和小冰箱,还设有一台卫星电视。 Rendezvous Restaurant餐厅及休息室供应美式菜肴,餐厅每日开放供应晚餐。 酒店内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供客人使用,还设有一间客用自助洗衣店。 酒店距离埃文斯顿(Evanston)市中心有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瓦萨奇国家森林公园(Wasatch National Forest)和犹他州帕克城滑雪场(Park City Utah Ski Area)有不到40英里(6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