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顿酒店 > 大学广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大学广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University Plaza)

1501 Sherman Avenue,埃文斯顿,伊利诺伊州,602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9间房   酒店位于距芝加哥市中心10英里处,靠近海军码头,西北大学和洛约拉大学,瑞格利球场,华丽大道,并且与驶往芝加哥市中心的CTA紫线车站相距两个街区。位于伊利诺伊州北部沿海区芝加哥外围,大学广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有着安静且便利的地理位置,有友好且乐于助人的员工,这些都是我们竞争力的体现。酒店距西北大学,洛约拉大学和密歇根湖仅数分钟路程。在埃文斯顿也有许多特色饭店,商店和海滩。大学广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有着159间设施完备的客房,包括无烟客房和部分带芝加哥市中心景观的客房。每间房都配有有线卫星电视和高速网络。其他的酒店设施包括一个户外恒温泳池,客用洗衣服务,婚宴服务,商务服务和会议/宴会设施(可容纳最多600人)。快走约30分钟去到芝加哥市中心,就可参观瑞格利球场或当地任一博物馆。 附近有许多户外活动可供客人参与,包括沙滩排球、高尔夫球、滑冰、网球和骑马。 来芝加哥游玩的家庭一定会喜欢在六旗主题公园度过一个下午,或是步行穿过观光植物园。大学广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员工热情友善,竭诚为您服务,保证您在加州科洛弗代尔享受充满乐趣而难忘的住宿。停车费用根据当天实际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