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斯顿酒店 > 埃文斯顿智选假日酒店

埃文斯顿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vanston)

1965 Harrison Drive,埃文斯顿,怀俄明州,829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62间房   欢迎光临埃文斯顿智选假日酒店? - 怀俄明埃文斯顿最新酒店之一。下榻我们酒店意味着您可以方便通往当地多个令人赞叹的自然公园和旅游景点,以及大受欢迎的企业和商务目的地。酒店位于犹他盐湖城和怀俄明罗克斯普林斯,是每位旅行者理想之选。酒店距离贝尔河州立公园(Bear River State Park)和新近落成的贝尔河绿道(Bear River Greenway)只有 2 英里之遥,而这两处皆为各年龄段儿童的学习游乐之所。夏日炎炎,游客们可以泛舟、垂钓、远足,冬季来临,有时滑雪和骑雪地车的好光景。我们的怀俄明埃文斯顿酒店位置优越,便于在镜湖(Mirror Lake)和 High Uintas 山等景色优美的地区一日游。出于商务原因入住我们酒店的游客会对我们毗邻雪佛龙、Nextera 能源资源公司、联合太平洋、UTLX 和富国银行等当地公司的优越位置感到满意。我们紧邻埃文斯顿机械修理店(Evanston Machine Shop)和铁路广场会议中心(Railyards convention center),驱车片刻即可到达盐湖城或罗克斯普林斯。酒店有幸为您提供免费 Wi-Fi 连接,让您入住期间可与外界保持联系。我们酒店 100% 无烟且不允许携带宠物。家庭自助早餐、室内温水池和水疗中心、行政级别大小的健身中心、客房洗衣服务全部免费,并且信步可达当地一流餐厅。立即致电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