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太空城酒店

太空城酒店(The Moonraker Hotel)

Trowle Common,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4 9B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oonraker Hotel乡村民宿位于乡村地区,俯瞰着科茨沃尔德(Cotswold)地区历史悠久的雅芳河畔布拉福镇(Bradford on Avon),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装饰各异的豪华客房。 The Moonraker Hotel乡村民宿由原汁原味的乔治亚庄园(Georgian Manor House)和多栋整修一新的农场建筑组成,融合了其原有的特色和现代化的舒适。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均配有维多利亚时代(Victorian)风格的古画、古董床和现代床垫。客房享有Moonraker乡村民宿周边宁静的景致。 餐厅前身是农场的挤奶厅,设有巨大的石制壁炉。传统风格的酒吧提供纯正的当地啤酒。餐厅供应以当地时令食材烹制而成的新鲜菜肴,这些食材来自于菜园、蜂箱和民宿内的烟薰室。 民宿距离Cumberwell Park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3.7英里(6公里),距离巴斯市(Bath)中心9.6英里(15.4公里),距离斯托海德庭园(Stourhead Landscape Garden)19.5英里(3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