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天鹅酒店

天鹅酒店(The Swan)

1 Church Street,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 1L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wan旅馆是一家15世纪的温馨客栈,毗邻埃文河(River Avon),位于历史悠久的Bradford on Avon历史中心。该旅馆距离巴斯有12公里,可方便前往12英里外的朗利特野生动物园。 装饰独特的客房配有一间浴室、一台平面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享用早餐和传统的英式美食,均使用当地供应商提供的新鲜优质食材烹制。The Coach House餐厅和The Cellar酒吧提供不同的菜单,包括素食和酒吧风格的经典菜肴。 The Swan旅馆毗邻埃文河上的中世纪桥梁,距离10世纪的圣劳伦斯教堂有400英尺(约122米)。曾在BBC节目和哈利波特电影中出现的迷人的Lacock小镇距离旅馆只有9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