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城堡住宿加早餐旅馆

城堡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Castle Inn)

10 Mount Pleasant,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 1S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astle Inn旅馆位于雅芳河畔布拉福(Bradford on Avon)风景如画的威尔特镇(Wiltshire),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精品客房、内部停车场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Castle Inn旅馆的客房均设有卫浴设施,俯瞰着当地乔治亚风格屋顶和教堂的壮丽景观,配有1张特大号床、平面电视和工作台。 旅馆提供丰富全面的早餐和早午餐菜单,包括以传统全套英式早餐为基础烹制的创新素食。旅馆内的酒吧于午餐和晚餐供应经典菜肴,周日供应传统烤肉。 酒吧内美丽的啤酒花园是客人享受夏日阳光的理想去处,还设有壁炉可供客人在冬天驱散严寒,一年四季都适合客人享用饮品。 旅馆距离雅芳河畔布拉福火车站(Bradford on Avon Railway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斯市(Bath)7英里(11.2公里)。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拥有简·奥斯汀中心(Jane Austen Centre)、皇家新月(Royal Crescent)和罗马浴场(Roman Ba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