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福克斯菲尔德格兰萍酒店

福克斯菲尔德格兰萍酒店(Foxfield Glamping)

Leigh Road,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 2RD,英国

立即预定
  Foxfield Glamping酒店距离巴斯市约有20分钟车程,提供‘Honeysuckle’和‘Clover’两个迷人的房舱。这些位于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Bradford-on-Avon)的豪华房舱可供2人入住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各种各样的设施。 每个房舱均配有地下供暖设施、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还设有带冰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的厨房区。 需要早餐的客人可以与酒店老板安排。客人步行大约20分钟或者开车5分钟即可抵达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的中心及其各种各样的商店和餐馆。 房舱四周环绕着修剪整齐的花园及其供户外用餐的天井家具。酒店还提供帐篷让客人在户外搭建以便容纳额外的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