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碧骑住宿加早餐酒店

碧骑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Beeches Farmhouse Bed And Breakfast)

Holt Road,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 1TS,英国

立即预定
  这些经过改建的迷人农场建筑提供配备了连接浴室和私人独立入口的客房,坐落在宁静的乡村地带,距离巴斯市(Bath)仅有7英里(11公里)。 Beeches Farmhous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Bradford on Avon镇,坐落在一处杰出自然风景区的边缘地带,其豪华住宿坐落在使用当地石灰岩建造的18世纪怡人农舍内。酒店提供2间双人间、2间双床/双人间和1间家庭间。所有客房(其中1间除外)都坐落在经过改建的独立农场建筑内。每间客房都拥有自己的前门和庭院区,方便客人随时出入。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全套的连接浴室设施,包括浴缸和淋浴。客房拥有超高水准的装潢,完全恢复了昔日的辉煌,饰以原有的裸露横梁、条状实木地板和乡村风格的松木家具陈设。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彩电、时钟收音机、沏茶/咖啡设备、矿泉水、新鲜水果和鲜花。 预订客房的客人可以在农舍主楼的温室内享用早餐。小屋提供自助式住宿,不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