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斯提麦多酒店

斯提麦多酒店(Stillmeadow)

18 Bradford Road, Winsley,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 2HW,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屡获殊荣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一个享有Wiltshire乡村景致的大花园。酒店供应新鲜烹饪的早餐,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明亮宽敞的客房。 迷人的Bradford-on-Avon镇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提供餐厅、商店和茶室。受到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保护的巴斯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 Stillmeadow酒店所有明亮通风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一台冰箱。每间客房的私人瓷砖浴室都提供一个吹风机,酒店供应免费茶和咖啡。 早餐在传统的用餐室内供应,放松休息室拥有一个开放式壁炉。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Winsley乡村俱乐部提供啤酒和时令食物。 周围的乡村非常适合参加步行和骑自行车,Stillmeadow酒店拥有安全的自行车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