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收费站宾馆

收费站宾馆(The Tollgate Inn)

Ham Green, Holt, Nr Bradford On Avon,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4 6P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旅馆坐落在Wiltshire乡村,占地1.5英亩,设有风景如画的花园和餐厅露台,旅馆内设有熟食店、农场、咖啡店和一间2AA玫瑰花星级别的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The Tollgate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16世纪建筑的古式的老橡木横梁,并设有一间连接浴室和一台平面电视。 供应本地肉类的农场距离旅馆仅有2英里(3.2公里),客人可以在其旁边的火堆旁用餐。 Tollgate旅馆距离Bradford-on-Avon地区的Georgian集镇有5分钟车程。历史悠久的巴斯(Bath)市因其Spa温泉水疗和泵房而闻名,距离旅馆有7英里(11.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