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李帕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李帕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eigh Park Hotel)

Leigh Road West,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2RA,英国

立即预定
  共有38间房   李帕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占地五英亩,拥有自己的围墙花园和葡萄园。我们的酒店是放松和非正式的聚会场所,距离巴思的乔治亚城七英里。 大量的历史遗址就在附近,最初的庄园是伊丽莎白女王于1574年赠与莱斯特伯爵的礼物。全部22间客房都拥有单独的设计,织物和装饰为环境提供了补充,因此别具魅力,另外配备了所有现代设施。 家庭客房、特大床房和四柱大床房都可以按需要提供。酒店的温斯特餐厅俯瞰威尔特郡。 厨师提供传统的英式菜肴和各国菜肴,并按要求提供充满想象力的餐具。无论您需要商务还是社交集会,Fitzmaurice套房都是理想的功能房间。 承办多达120人的会议,可以选择三间会议室,这些会议室将吸引有眼光的会议组织者。酒店的露台现在获准用于民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