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酒店 > 189四月小屋酒店

189四月小屋酒店(189 April Cottage)

April Cottage.189 Little Ashley,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威尔特郡,BA152PW,英国

立即预定
  April Cottage酒店为一幢传统的石结构建筑,坐落于连绵起伏的田野之中,距离巴思(Bath)有15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的客房。 189 April Cottag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可欣赏到花园美景,且客房内均配有原始风格的木横梁天花板,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沏茶/咖啡设施。 起居兼用餐室内的乡村风格壁炉装有燃木火炉,闲暇时,客人可以团坐炉边读一本好书,感受寒冷深夜里的融融暖意。从酒店的日光房内向外望去,还可看到一个设有围墙的漂亮花园。此外,酒店还提供钢琴和CD播放机供客人使用。 酒店的阿加厨具助力烹制出美味的早餐供客人享用。此外,客人如有需要还可使用厨房。 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Bradford on Avon)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当地有众多的商店和餐厅,客人还可从那里的火车站乘车前往布里斯托尔(Bristol),全程不到半个小时。